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英特尔?求知计划全国项目办专家来甘肃张掖开展项目教学支持活动

2010/11/9 本文被阅读过6534次

     为了加强张掖市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的培训和科技实践活动的开展,在省项目办的支持和协调下,全国“求知计划”项目教学支持组专家,北京大学教授吴晓萌和省《大众科普》杂志主编蔡兰泉、省项目主管王艳,前往张掖市开展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教学支持、指导及教师培训活动。
    活动先后在甘州区北街小学、高台县解放街小学开展,在培训现场进行了2小时的听课活动,课后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本校实施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在“求知计划”项目教学理念的带动下,开展科技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和汇报。吴教授在与教师交流和课堂点评时,充分肯定了项目教师课堂讲授在教学设计中的亮点和每个环节的准确到位,让求知计划的教学理念得到充分体现。吴教授也对课堂培训中,引导学生相互合作,充分利用教课书解决遇到的问题,让学生准确把握每个单元的知识要点等事项提出了建议,并与参加教学支持活动的老师交流了项目培训中的经验和其它问题。《大众科普》杂志主编蔡兰泉也对学校开展丰富的科技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的作法给予肯定。

活动剪辑: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