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四届全国科学表演大赛现场决赛甘肃代表队荣获佳绩

2016/7/26 本文被阅读过8703次

  2016年7月22-23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克拉玛依科协、科学同盟网和《中国科技教育》杂志社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科学表演大赛现场决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支代表队报送的科普剧、科学秀节目40部参加了现场决赛。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和新疆当地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从科学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等方面对各个节目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通过两天的激烈竞演,评委会评选出了本届活动各竞赛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23日下午,大赛举办了颁奖典礼,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亮,新疆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阿布都艾尼·依干拜尔迪,克拉玛依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克拉玛依市科协主席张虎,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秘书长林利琴,中国科普作协常务副秘书长孟雄等领导出席了活动的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剧目颁发奖杯。

  本届比赛,由党支部书记白冰带队参加,入围现场决赛有三支代表队。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小学《蝴蝶胸针》荣获科普剧青少年组一等奖、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荣获科普剧青少年组三等奖。我省首次参加全国科学表演大赛就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全省科普剧展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小学《蝴蝶胸针》

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园小学《它们笑了》

      

颁奖现场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