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英特尔?求知计划学生成果展示和求知理念推广——甘肃张掖铁路学校

2010/7/23 本文被阅读过6815次

     张掖铁路学校根据务工子女多,并有很多周边农村学生的特点,积极争取到省中心管理实施的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培训项目。项目在学校实施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选配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计算机老师,更新了部分计算机设备,制定了 “求知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以“求知计划”为依托,带动学校科技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项目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强调教师在作好项目实施工作的过程中;以项目为依托,让学生在掌握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把学习计算机的兴趣,引导到开展各项科技实践活动中来,引导到低碳生活中来,倡导大家选择低碳生活,了解低碳生活。创作反映揭示身边的科学现象和选择低碳生活作品中来。通过项目的实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合理的生活习惯和消费方式。
   近日,张掖铁路学校举行了英特尔®求知计划第一期培训班项目演示暨结业典礼。展示会上,学校领导、家长和同学们观看了学员们的大项目演示汇报活动,参观了学员们的作品,活动受到了领导和家长们的肯定和好评。校长王冠群在会上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和家长作了《掌握信息技术  求知快乐成长》的辅导。

结业典礼现场(一)

结业典礼现场(二)

大项目演示

(作者: 王艳)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