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获奖者的通知

2014/6/27 本文被阅读过5422次
各市(州)科协、教育局:
由甘肃省科协、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酒泉市科协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已于2014年4月14日圆满结束。经裁判委员会评审,陈琰博等431名青少年分获五大类竞赛一、二、三等奖,闫承杰等20位同志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奖,王晓燕等25位教师获优秀教练员奖,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35家单位分获优秀组织奖、特殊贡献奖、校园机器人文化活动展示奖、交流奖。
希望获奖的青少年、教练员,在今后工作中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勤于实践的精神。省科协、省教育厅号召全省广大青少年、教练员向他们学习,树立科学精神、培养科学素养、努力普及机器人基本技术,激发我省青少年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提高动手动脑的能力,为建设创新型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甘肃省教育厅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