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珍爱生命之水”2011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兰州市八十二中启动仪式

2011/6/23 本文被阅读过5277次
2011年6月22日兰州市八十二中举行了《珍爱生命之水—— 2011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副校长李文舟主持,我校党委书记赵景伟、副校长丁建强、教导主任路长青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由李校长宣布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丁校长宣读了激情洋溢的活动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本次节水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接着,由高宏岩老师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
 
 
活动仪式中,我校领导带头在印有“珍爱生命之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的红色条幅上签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号召全校师生珍爱生命之水。
 
                随后,我校师生纷纷来到台前,踊跃签名,并认真观看科普挂图
 
        本次活动在我校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全校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珍惜水源的有心人,并以身作责影响身边的人,共同投入到珍爱生命之水的活动中来。这次活动将极大提高我校师生节约用水的意识。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