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动感地带”第八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

2011/6/24 本文被阅读过6380次
     第八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是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9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于2011年6月19日上午十点在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积石堂前广场隆重开幕。甘肃省副省长张晓兰、兰州大学校长周绪红、团省委书记张旭晨、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恒滨、省科协副主席陈富荣,甘肃科技馆书记张岚,全国学联副主席、省学联主席、我校学生会主席杨阔同学,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农牧厅、省广电局、省林业厅等部门负责人和各高校领导以及全省35所参赛高校的18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挑战杯”竞赛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有力地推动了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挖掘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术科技上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青年人才,并日渐成为甘肃省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主办高校科研成果、教学水平、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平台,受到了社会普遍关注和高度重视。
     经过对作品初评和终评质询等环节,6月20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下午15时进行了闭幕式及颁奖大会。 
 
甘肃省副省长张晓兰参加挑战杯开幕式
 
省科协副主席陈富荣参加挑战杯开幕式
 
省科技馆书记、副馆长张岚参加挑战杯开幕式
 
专家对挑战杯赛作品进行质询
 
评审专家为挑战杯获奖选手颁奖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