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无情病魔疯狂肆虐 求知计划传递爱心

2012/3/27 本文被阅读过6866次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厄运就降临到高台县解放街小学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教师魏建明老师的妻子身上。2012年1月,先后辗转高台医院、张掖市医院、北京301医院,后经北京市解放军总医院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4)。现在在北京市道培医院住院进行治疗。
     其父亲在他上高中的时候由于意外的车祸去世,母亲腰椎错位,走路需要拄拐杖,有一个可爱的儿子3岁。
魏建明老师是张掖市高台县解放街小学的一名教师, 2009年参加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培训工作,是我省项目的骨干教师,3年来积极参与项目的各种活动,赢得了项目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最小的善行胜过最大的善念,博爱至善也是我们所有健康人心目中的愿望。面对魏建明老师的遭遇,高台县解放街小学的老师和学生们举行了爱心捐献活动,共捐到上万元的资金。但在巨额的治疗费用面前仍是杯水车薪。为此,在求知计划项目负责人及王艳老师的争取下,甘肃省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办给予魏建明老师2000元的爱心援助,同时王艳老师个人捐助1000元。
    在英特求知计划项目的团队中,项目办及王艳老师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关爱着有困难的成员。让我们以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温暧的双手,以众人拾柴的气势,每一笔极小的支出,换回魏建明妻子的健康,换回他们家灿烂的笑容。同时,也证明我们求知计划团队是有爱心的团队,是团结起来无坚不摧的团队。
 

(作者: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