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九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

2013/6/13 本文被阅读过7122次
第九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
6月8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天水师院隆重举行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克平,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杨成,中科院旱区研究所研究员、第九届“挑战杯”竞赛评审委员会主任张耀南,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杜松奇,副院长安涛和、甘肃省科技馆青少部、省学联负责人及全省各高校团委负责人100余人出席颁奖典礼。
    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杜松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来宾和各参赛兄弟院校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杜书记说,这次“挑战杯”竞赛在我校举办,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展示、交流、竞技的平台。我们将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不断提高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的水平与质量,并积极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出真知,把“挑战杯”竞赛作品,由“纸上谈兵”转变为“真枪实弹的操练”,由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创新创业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潮头,争当先锋。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克平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及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得“挑战杯”的西北师范大学;获得“优胜杯”的兰州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兰州交通大学等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天水师范学院等27所高校;获得本届大赛特殊贡献奖的天水师范学院、甘肃科技馆以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甘肃省科协副主席李克平为获得“挑战杯”的西北师大颁奖
       
     本届竞赛在参赛规模、作品质量、育人成果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发展,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省高校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大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增进了各高校在深化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对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争做创新型人才,服务陇原转型跨越发挥了积极的导向作用。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