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甘肃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岗前培训

2017/4/27 本文被阅读过4622次

      4月19号,甘肃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岗前培训班在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举办。甘肃科技馆馆长张晓春、书记白冰、副馆长魏名邦出席了这次的岗前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副馆长魏名邦主持并致辞。省科技馆53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这次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系统的讲授了现代礼仪、服务心理学、讲解稿的撰写、语言的表达与规范等相关内容。

 

科技馆领导

 

副馆长魏名邦主持

      甘肃科技馆馆长张晓春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科普辅导员第一要认清自我价值,大胆尝试,养成良好的习惯,坚定不移的走进步之路。第二要深入团队,潜心研究,牢固树立团队服务意识。第三要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第四要终身学习,坚持实践。

 

甘肃科技馆馆长张晓春讲话

开班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是为规范甘肃科技馆科技辅导员队伍管理,提高科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科技馆服务质量,使科技辅导员以饱满向上的激情,优质人性的服务,能学有所成,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保证甘肃科技馆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