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成功换届

2013/12/13 本文被阅读过6044次
20131212上午,为推动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根据《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章程》规定,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宣读了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发来的贺信。由协会第一届理事长李枝葱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及其主要成绩。报告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改意见,选举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理事会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任理事长,聘请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为荣誉理事长。魏振国、陈继宗、刘同昌、刘旭东、张全文当选为副理事长。张炯理事长提名大会通过赵金惠担任秘书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炳东作了重要讲话,进一步肯定了协会的基本工作,并对本届理事会提出要求和希望。最后由张炯理事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对今后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要求将科技教育工作与常态的科学课程教育、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向着普及性和广泛性方面发展。整个会议由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魏振国主任主持。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