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甘肃省科协副主席张平一行对第三十四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场馆及相关工作进行考察

2019/1/29 本文被阅读过10637次

    1月26号下午,甘肃省科协副主席张平、甘肃科技馆书记白冰、甘肃科技馆青少部部长李卫等一行人到敦煌市考察第三十四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暨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场馆及相关工作。酒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俊生、敦煌市副市长牛艳红、敦煌市科技局长刘虎有、敦煌市科协主席张谦,敦煌中学校长曹新等陪同考察。

 

参观科技实验教室

 

敦煌中学老师演示科技实验成果

    在曹校长的陪同下,张平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科技实验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科普文化长廊。牛副市长为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敦煌市整体教育情况,并与相关科技人员讨论了此次敦煌市承办大赛的有关事宜。

 

考察学生食堂

考察学生住宿环境

    随后张平副主席一行又对大赛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反复斟酌举办场馆、会议室、学生用餐食堂、学生宿舍和赛事细节。

 

工作人员介绍场馆情况

 

查看会场

    张平副主席强调此次创新大赛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要准备好相关应急预案、要做好各部门的协调工作,并希望大赛在敦煌市的举办能再创辉煌,并坚信在各级领导及相关各部门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定能成功举办好本届大赛。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