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4年“求知计划”项目第三期区域教师交流会在甘肃兰州圆满落幕

2014/11/25 本文被阅读过7321次
11月18日-19日,2014年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第三期区域教师交流会在甘肃兰州圆满落幕。
    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英特尔公司主办,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协—英特尔
®求知计划项目第三期区域教师交流会在甘肃兰州宁卧庄宾馆如期召开。来自河北省、天津市、山西省、吉林省、江苏省、云南省、青海省、青岛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包括甘肃省在内10个省市区的40多名项目教师和10多名省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冯耀武副主任主持,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处朱方处长、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教育事务部秦莉经理、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魏振国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许朝峰老师介绍2013年项目评估情况和2014年大项目主题活动抽查评估情况;骨干教师
介绍本省的求知计划教师培训经验和自己所在学校的项目开展情况,项目主题科技实践活动案例的分享,项目管理及教学支持等方面的交流;兰州市第十四中学《技术与工作》课程实地观摩研讨活动求知计划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和建议等。
《技术与创业》临洮县农校课堂现场
求职计划会场现场
兰州市第十四中课堂现场
兰州市第十四中教师交流会现场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