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五届兰州市城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4/12/11 本文被阅读过7904次
2014年12月8日下午2时—3时,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城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领导小组会议,区政府陶军副区长、区委宣传部林怡辛副部长、区精文办刘兰伊副主任、区财政局昔建宏副局长、区教育局曾俊萍副局长、区科协宗志温主席、区科技局陈钰伟副局长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宗志温主席主持。
会上谢世明站长汇报了第五届城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承办情况。曾俊萍副局长客观指出了全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与首善之区的要求还存在差距和问题。陶军副区长就发挥好已有科技创新教育资源的作用,加强专业教师队伍的培养,探索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激励机制,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研究要联系生活,接地气等提出了要求并指示把“飞天计划”50万元专项经费增加到70万元,支持全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区科协宗主席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全区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一年比一年好。
这次会议,使我们看到了成绩又看到了不足,为明年承办好第六届城关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指明了方向。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