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甘肃省2008年度“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优秀试点学校表彰大会召开

2009/7/13 甘肃科技馆 本文被阅读过7267次

  甘肃省根据科协发青字200635号文件精神,在2007年工作的基础上,2008年“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在全省30所学校 继续开展。在有关学校积极配合和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和显著的成效。为鼓励先进,彰显优秀,2009 710下午,甘肃省2008年度“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优秀试点学校表彰大会在兰州新亚学校召开。我省对表现突出的 兰州市城关区秦安路小学、兰州市城关区拱星墩小学和兰州新亚学校进行了表彰。

  甘肃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有关领导及受到表彰学校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会大会。在表彰大会上,甘肃科技馆馆长郭成钰就近几年“科技馆活动进校园”在我省开展的情况作了总结,科技馆书记张岚主持表彰大会,副馆长白冰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为受到表彰的试点学校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赠送了价值两万元的思维训练教玩具和配套光盘教材,供三所学校建立“创新思维训练室”使用。 为保证后期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馆和受到表彰的学校签署了“科技馆活动进校园”项目责任书,要求试点学校建立思维训练活动室。在表彰大会上还利用思维训练教玩具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思维运动会,小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打算在比赛中小试身手以此来证明他们在思维训练课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领导宣读表彰决定

受到表彰的三所学校上台领奖

领导为优秀学校赠送思维教练玩教具

郭馆长和学校领导签署项目责任书

郭馆长和学校领导签署项目责任书

思维运动会的获奖小选手们

思维运动会现场

 

携手完成任务的小选手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