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二十五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场地考察暨科技馆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2009/7/20 本文被阅读过10292次

甘肃科技馆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八十八岁生日献礼,甘肃科技馆党支部于2009712日在临夏州和政县举行科技馆党支部庆“七一”活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组织了爬山比赛,同时考察了第二十五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场地。

       71上午11:00,甘肃省科协副主贺琴、陈富荣、副巡视员李克平、甘肃科技馆馆长郭成钰、书记张岚、副馆长白冰、刘瑞等40余人到达和政县,首先参观了和政博物馆、考察了大赛场地。下午2:00点召开甘肃科技馆党支部20082009年度表彰大会。甘肃省科协副主席贺琴、陈富荣、副巡视员李克平、甘肃科技馆馆长郭成钰、书记张岚,和政县县委副书记金有录、副县长李文瑞、县人大副主任黄成英、县政协副主席马登祥、临夏州科协副主席陈华、马国忠等有关领导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郭成钰馆长主持。张岚书记对2008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李克平副巡视员对科技馆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和政县县委副书记金有录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科协作了讲话,郭成钰馆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陈富荣副主席为获得甘肃科技馆党支部2008──200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郭林峰等六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贺琴副主席为和政县赠送了益智教具纪念品一套。

        72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爬山比赛,比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经过激烈的比赛,白冰、贾笑雨等十二位同志脱颖而出,获得前三名,省科协副主贺琴、陈富荣、副巡视员李克平、科技馆馆长郭成钰、书记张岚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考察2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场馆

考察2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场馆

庆祝“七一活动现场

为和政县赠送思维训练教玩具

为和政县赠送思维训练教玩具

领导和爬山获奖选手合影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