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兰州大学分营活动进入倒计时

2021/7/16 本文被阅读过2919次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兰州大学分营将于7月19日开营,为了确保科学营活动顺利开展,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张晓春带队于7月15日往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了解活动筹备情况。检查组先后前往昆仑堂、餐厅、宿舍以及科学实验场所等就活动安全、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张晓春指出要切实做好营员在科学营活动期间的饮食、住宿、出行、科学实验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为各地区来参加科学营活动的营员营造好一个安逸舒适的活动环境,让每一位营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兰州大学分营能够办出特色办出风采。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赵赟表示此次科学营,兰州大学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让每一位营员都能够感受到兰州大学的热情,本次活动中无论是师资的配备还是硬件设施的提供都是以最高规格来准备,希望每位营员在短暂的大学生活里都有自己的收获。

    7月14日甘肃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会,来自全省14个市(州)科协的项目主管以及带队教师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2021年甘肃省高校科学营疫情防控和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及营员、家长和带队教师的行为守则,要求活动前带队教师对全体成员要进行安全教育,提高每位成员的安全意识;同时提出参加科学营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健康监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