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台 >> 地市快讯
地市快讯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科协举办“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3/4/15 甘肃省科协 本文被阅读过4575次

  4月7日下午,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北路社区兰钢小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副副3D展板呈现在小区的最显眼处,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过往人流前来视读。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们越来越注重营养,但其中也存在一些营养误区,为了加强居民营养与健康知识宣传,城关区科协在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兰钢小区主办了 “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共展出“营养与健康”专题类展板24块,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日常营养与健康详细讲解:一是营养与健康概述;二是食物营养;三是食物是最好的医药;四是特殊人群的营养知识。现场科协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解答居民提出的、最关心的问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科协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更正大家的营养误区,健康自己的同时,关爱他人。

(作者: )